若锦繁歌

【戏咖】R U OK?

速涂摸鱼一篇。

溜了溜了,祝各位R U OK Day快乐。

 @默守·极地冰原生物·更文是不可能更文的·纯质学渣·没腿·辰星 

没有同体联动但是有舟设


R U OK?

By:若锦

 

“所以你把这个黄色的写着笑脸的气泡递给我是……”

“啊,这是雷姆必拓在古老时期流传下来的一种习俗来着。”

黑发的卡特斯蹦蹦跳跳地走到这位形似库兰塔的紫发青年面前。递过一个小塑胶袋里装着的礼物后,看到对方迎面狐疑的表情,不由得感到一丝失望。那是一块小小的黄色气泡状软饼干,上面用巧克力写了R U OK几个字,还画上了一个歪歪曲曲的笑脸。

“据说每年九月的第二个星期四,是雷姆必拓土著居民传递关心的一个节日。这天叫做R U OK Day。天灾发生以前,好像这一天所有的雷姆必拓人,都会上街给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献上祝福……”

“所以这一天需要一些,黄色的装饰物?”

上戏依旧盯着手中收到的礼物。饼干,或是别的什么东西。他尝试着辨别袋子里的盛装着的是否能够下咽。

“是饼干啦!”怪咖的长耳朵有些急促地抖了两下。“我今天本来是想,拿这个,给你,顺便问候一下来着?”

“啊,你不会是觉得我最近过得不够好吧……”

“欸,我只是突然听说了这个就——”

上戏突然抬手,几乎想摸一把卡特斯柔软的头发再收回。但他还是提前收手了。随着他微微低头的动作,莹白色的角高高地向前竖起,差点戳上卡特斯的额头。

又看了一眼手中的黄色饼干。大大的笑脸虽然有些弯曲,却很灿烂。

“好吧。谢谢你了。”

独角兽温柔地笑着,低头示意了一下。

“欸就这么跑掉了啊——”

……

兔耳垂下去。突然有点不知所措了。

 

END.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锦繁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