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锦繁歌

虽然不太好吃,但就是说也不是不能吃的抖人团子……x4

  东玄赶deadline从图书馆回家,在林未央的甜品店里买到的,即将被丢弃的团子x4降价打折出售。

  因为甜品师傅真夜的手艺原因导致口感可能不是特别好。放在货架上无人问津的可怜小团子。

  东玄抱回家之后发现团子会说话.JPG

  

  【张遇见】

  外层是暗绿色,薄荷口味。内里是豆沙馅。

  味道不错,就是咬上去有点硬。可能会留下心理阴影的一种混合搭配口味。

  看上去不是很喜欢被咬。于是会躲到盒子的最靠里角落,假装自己只是一块混进来的小石块。

  因为团子害羞,所以……如果用卫生纸把它小心包起来遮住外观的话那么你会听到他低声的叭叭叭。

  

  【上戏】

  外层是浅紫色的香芋口味。内里是抹茶馅。

  感觉可以吃,但如果咬得太狠他可能会发出奇怪的声音。

  外表是可爱小团子,被剩下在盒子里,后来恰好让东玄同学老怪咖看见,于是一口就整个咬掉了一半。并且说味道真的很奇怪。给怪咖留下了心理阴影于是此生再也不想碰任何团子状的食物。

  不是脾气很好的团子。

  

  【啵啵】

  外层是甜香蕉口味的金色。内里是流沙奶黄。

  四只团子里最好吃的一款,差点被小程一眼看中然后吃掉。

  好像很积极被吃的样子。如果一口咬上去应该是软软甜甜的金黄,可以看到有奶黄从馅中央流出来,外观似乎也不错。

  但要当心有时候这款团子受热后突然会爆。

  

  【一花】

  外层是接近大海的深蓝色,蓝莓风味。内里是鲜花口味。

  是团子家族中比较吵的一只,说话的时候会带一点可爱的口音和翘音。喜欢把一句话说个半天。

  只看外表和听声音的话完全猜不出里面是鲜花这种温柔的馅料口味。

  在家里放了一晚上似乎就会“发霉”——第二天东玄和小程看见深蓝色团子的顶上冒出了一支小芽。再过了两天,小芽竟然就开出了一朵粉红色的小花。这放在团子中是真的很尴尬。

  于是综合来看,是很有辨识度的一款团子。口感不是特别软,但甜甜的很细腻,鲜花馅料看上去也很精致。属于第二好吃的团子系列。没有被评为第一单纯是因为它太吵打扰到了东玄睡觉的缘故。


      (TBC...)

评论(31)
热度(1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锦繁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