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锦繁歌

【懒得指挥的戏大指挥与阳光的花大指挥】

一点无责任心的梗,不太阳间

就是很无责任心的梗请诸位见谅

提示:开开大家玩笑,我喜欢花戏两个人。可能有你不想看到的内容,如果不喜欢那就不点开哦



【懒得指挥的戏大指挥与阳光的花大指挥】

      By:若锦繁歌

      CC: @預感. 


  戏大指挥:阴郁

  花大指挥:积极阳光

  戏大指挥:懒得指挥

  花大指挥:大声积极指挥

  戏大指挥:再diao我做事指挥我就去替补

  花大指挥:积极指挥但由于意识可能不够,但态度过于积极,成为了变相diao戏大指挥积极指挥的关键.JPG

  戏大指挥:退役了(跑路了)

  花大指挥:不想进厂或回家卖水果于是继续接替指挥

  戏大指挥:指挥对象多为顶尖人队,如果不是那就不指挥

  花大指挥:指挥对象多为白给的新人(有时候自己也是)

  戏大指挥:如果不听我指挥那我就闭麦

  花大指挥:积极耐心带新人入队交流,发挥指挥位作用

  戏大指挥:在TT语音里耐心哄三四阶玩家流指挥

  花大指挥:从不玩TT这种垃圾软件的优良指挥

  

  东玄:也在操心.jpg

  

  【完】



评论(7)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锦繁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