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锦繁歌

【林未央x杨某人】爱恨两难

应鹤儿@小鹤0.o 要求,进行一个浅浅的发

是深夜在腾讯会议里磨出来的产物

写的时候仿佛受到精神重创一般.JPG

私下做了很多思想工作才好意思发……毕竟担心有些太黑角色了,AI喜欢和谐一点。

是挺阴间的梗,不适者勿入,当作虚构角色吧

毕竟执行者们始终是明灭的星星。

(请注意这里真的没有针对任何选手和老板的意思,就是浅浅的阴间尝试,带一点整活性质,其他不论。AI也不是任何人的黑)

最后,特此鸣谢腾讯会议里协同创作的两位

阴间真是太可怕了.JPG




      爱恨两难

      By:若锦繁歌

  

  在IVL刚成立的2020年,林未央一见到杨宗兴本人,就立刻对他一见钟情。

  不过那时候他只知道他叫杨某人,还不知道他的大名。他看着一个潇洒的身影走进备战间,沿路对着各位工作人员露出油腻的笑容,不禁被他勾起的嘴角所打动。要知道林老板自从出生以来,就是禁欲系男神,家财万贯,从未对人动情过。只是如今一见到杨宗兴其人,惊觉如此油腻脱俗之美男子,世间竟难得一见,目光不由得追随着他。

  自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他们必然要在一起。

  毕竟杨某人是他的梦中情人。每每入梦来,都令他难以忘怀,魂牵梦萦,时时数日无法从他的初恋情怀中苏醒。

  

  林未央也不是没有动过追求的心思。

  可是要知道,像杨宗兴这样的油腻男神,并不是凡夫俗子就可以轻易追得到的。他去过杨某人的直播间几次,发现追求他的人很多,因为杨某人经常在直播开始前打电话叫自己的氪金女粉起床,有时候还对着众水友展示自己女友粉的照片,并作以点评。

  “你看这个女的,长得也就不咋地,这可是我的女友粉,哭着喊着要嫁给我……”

  “这个女的……欸你们来看看这个女的,都看看啊,这个女的我觉得不错,就是妆太浓了,美颜开得太大。”

  “哎哟这个女粉啊,我线下见到过,真人不如照片漂亮。”

  ……

  诸如此类,差点快打消了林未央追求的心思。他自知自己只是个三十多岁快四十的老男人,青春不再,而杨某人还是个正值青春年华的二十出头少年,看不上他一把老骨头也是正常的。

  但是林未央自己有钱。他想了想,决定干脆循序渐进,先找机会请杨某人来自己战队,然后让东玄立刻把首发让给他,把战队的全部资源都交给他。自然水电费也是不用让杨某人出一分的,都让其他选手分摊就好。

  这样想来想去,林未央就跑到了ZQ俱乐部,想跟头鱼商议一下转会的事情。结果没想到刚进俱乐部大门就听到房间内传出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和谩骂声,一听就知道声音的源头是头鱼教练。林未央听得心悸,连忙屁滚尿流地从ZQ俱乐部里跑了出去,也顾不得他心爱的羊羊正在遭苦受难。

  回到DOU5俱乐部,他望着漆黑的训练室和看不清面孔的选手,不禁emo了起来。想想自己追爱路上竟然有一条鱼阻挡,差点忍不住就潸然泪下。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

  林未央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既然杨某人喜欢跟氪大钱的女粉进行“私密交流”,那么他干脆伪装成杨某人女粉,不就好了吗?他看到直播间挂着只要粉丝牌子达到16级就可以加微信的说明,开始着手对杨某人进行氪金。

  他注册了一个虎牙账号,把头像改成网图萌妹,开始对杨某人进行大笔氪金。

  很快他的虎牙牌子就升到了16级,他也如愿以偿拿到了杨某人的微信。结果一加到微信就出师不利,原来杨某人一看就认出了他的身份。毕竟林老板经常混迹第五解说主持的直播间,给凉哈皮也氪过不少钱,一看就能认得出。

  [杨某人:林老板?稀客稀客,你怎么搞个妹子头像啊。]

  [林未央:我……我这不是为了,更好地融入你的粉丝群体嘛。]

  [杨某人:?早知道你是男的我就不加你了]

  [杨某人:我不喜欢男的]

  [林未央:……]

  林未央第一次尝到了失恋的滋味。明明他是那么持之以恒地爱着杨宗兴,一直认真地关注着杨宗兴。他下载了杨宗兴的每一场比赛,连对待DOU5的比赛都没有对待杨宗兴的比赛那般认真。他不仅勒令灯书、念九、仙茶、啊咚咚、北离等历任教练,必须抽出三分之二的时间帮助杨宗兴复盘比赛对局,尤其是要每场都追看阅览直播,并提取出其中的精髓,帮助杨宗兴提升他的约瑟夫技术。

  其次,他还经常造访杨宗兴的直播间,伪装成杨某人过激狂热女友粉,在直播间弹幕上为他造势,为他点亮,为他kiss kiss哐哐撞大墙。

  他每次看到鱼生替代杨某人上场,或是ddd替代杨某人上场的时候,都捶胸顿足,气不自已。看到他心中的最强屠皇遭到被替换的待遇,他实在是忍不住,在弹幕上拼命出警维护杨某人。“鱼生算个diao,根本就比不上我家ymm”,“低保早就不行了,WBG还得靠我们ymm才能赢”,“你们都是有眼无珠,ymm才是最强监管”……

  但即便如此,杨某人依旧从未主动给他发过一次饱含爱意与关切的微信。大部分时候杨某人发来的微信,都是在对林未央哭穷,或是借钱。

  一开始还巧立名目:哥哥~我们俱乐部最近工资降了,没钱了~

  后来就更加直接:我,杨宗兴,打钱!

  但每次林未央收到这些消息,都是毫不犹豫地立刻转钱。成千上万的流水,他根本就毫不在乎,私下为杨某人氪的金都超过了他为神里绫华和原神主播氪过的所有资金之总和。可谓是杨宗兴的隐藏大粉之最。

  DOU5夺三亚,他收到奖金后喜形于色,恨不得把所有奖金都转给杨某人。可惜有网易规定在先,他只能把至少一半的钱留给DOU5的队员,把其他的钱悄悄藏下来,分阶段转给他最爱的杨某人。

  甚至,为了给杨某人更多的钱更多的保障,他开始勒令俱乐部,不准出现额外花销。比如水电费,必须要进行削减。这样以来,俱乐部运营方面省下的钱,又可以去支付杨某人买外设、买球鞋、四处旅游炫耀的费用了。

  只是,在明面上,杨某人从来不给他一个正当的名分,对所有人官宣林未央才是自己的正牌老公。

  

  很快,时间来到了2022IVL夏季赛总决赛。这是杨某人继之前ZQ夺冠以后,终于又一次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

  林未央站在台下,为杨某人挥大旗。他看到旁边小程为东玄摇旗,恨不得把他们的旗子直接抢过来,不准摇了。因为IVL最强的监管只能有一位,要是他们都在嚎东玄,就体现不出杨宗兴前辈的排面了。

  可惜他一把年纪将近四十岁了,实在比不过二十岁的小程,没摇两下旗子就败下阵来。他只好坐在观众席上,揉着自己的老腰,举着发亮的iPad Pro上播放杨某人的油腻视频——但他从来不觉得那些抖音视频油腻,每一个都要私下悄悄躺在被窝里看上好多遍。毕竟这是他的亲亲老公的视频,他怎能不爱呢?

  他在心中默默地祈祷,期望杨某人一定要胜利啊!这时杨某人选出了本命约瑟夫,全场沸腾欢呼,各路粉丝都在尖叫。林未央想起了他每周都定期发给杨某人的那些约瑟夫细节技巧整理,心中默念着,那些整理一定要有用。

  BO4下半场,杨某人总算如愿以偿用约瑟夫拿下四杀。林未央激动地尖叫了起来!他此刻太感谢自己的抖人,幸好自己不给他们把水电费管够,让他们在俱乐部生病,这样来到赛场上果然发挥不佳被杨某人轻易地四杀。

  BO5上半场东玄被三跑,眼看WBG就快要胜局已定。林未央激动地眼泪都出来了。结果不知道抖人抽了什么风,平时捞捞的他们,突然在杨某人的蜘蛛手中抢回了一个三杀。金雨落下,DOU5胜利了。

  胜局已定,林未央的心经历了一番大起大落。最终他跟那些失落的WBG粉丝一样,默默地走出了观众席。

  就在这时,他看到一旁同样落寞的杨某人。他背对着舞台,缓缓走下了监管者的椅子,走回到狭窄的入场甬道里。他落寞的身影令林未央揪心不已。旁边的小马上前去安慰,却被他一巴掌拍开了。林未央见到这一幕,心疼不已,心想,杨某人此刻最需要的,是来自自己的安慰。

  于是他冲上前去,紧紧抱住了他的英雄、他的战神、他的梦中情人、他的微博榜热度第一——杨某人。

  他贴上了杨某人的脸,打算与他进行一场赛后激情的kiss kiss。他要当着DOU5所有选手(此刻他们正在台上所以其实根本看不到这边)、所有工作人员和所有观众和安保的面,宣布这是只属于他的男人!

  他还想得到更多人的祝福……头鱼的祝福,阿福的祝福,以及IVL所有过激狂热羊粉,所有小黑子,乐子人和阴间人的祝福。

  只可惜,在他的双唇满怀着饱满热情的爱意,即将贴上杨某人的嘴唇的那一瞬间。突然,一只大手扑向他的胸膛,一股极大的力量将他从他的梦中情人身旁拉远了。他将近四十岁的骨架,受不得那股巨力的偷袭,一下子打了个趔趄,被推倒掀翻在地上。

  啊……?发生了什么?

  林未央还未从错失蜜吻的心痛错愕中缓和过来,他震惊地望着前方,迷茫极了。

  那只大手是谁的?他此刻脑海中只有这一个问题。却迅速被一只脚掌所填满了。他眼睁睁看着某人的脚狠狠踩在自己的胸前,压得自己本就孱弱的胸膛一阵撕裂般生疼。

  是谁、是谁……?

  失落的眼晃动着本就不稳的视线。他抬起头,这才看清了——原来踢倒踹翻他的,不是别人,正是他心心念念的杨某人。

  杨某人的高大身材突然贴近了,只是,伸过来的不是他柔软的双唇,却是他那双刚拿下约瑟夫四杀又拿下蜘蛛三跑的打电竞比赛的手。

  杨某人的手握成拳,狠狠地捶在林未央的脸上、胸口上、腰上、胳膊上。他愤恨地宣泄着自己失败者的情绪,就好像把这些所有对于抖人和东玄的愤怒,都丢在了抖五老板的身上。只是,他忘记了,在他面前的这位老板,却是他此生遇见的最爱他的人。

  

  林未央还没来得及反应,旁边的工作人员倒是反应了过来。

  小马发出了震耳欲聋的马叫,一旁的工作人员连忙喊来安保,将杨某人和林未央统统拖出去,甚至打算报警。林未央捂着自己流血的鼻子和瘀青浮肿的脸,看到工作人员拿来冰敷,对他说,当场打人的违规职业选手一定会被送去警局处理,他慌了。

  不行!不能让自己心爱的杨输了比赛,还流血流泪,被人狼狈地拉到警局……

  于是爱夫心切的他,连连摆手,说,不用了不用了。杨某人他不是故意的,他是爱我的,这只是一次爱的抚摸,是他们情侣间的小情趣。

  结果这话让工作人员都被整得无奈了。杨某人刚刚被安保两面用电棍夹着,马上就要披着他的WBG战袍被送去警局丢一番大脸面,又突然听到工作人员喊他们回来的消息,真是峰回路转,得来全不费工夫。

  到了工作人员身边才知道,正是被他胖揍一顿的林未央,爱他护他心切,拒绝了报警。

  杨某人看着被他打成重伤的林未央,心疼地抱住了他。他这才第一次正视这个年近不惑的男人,看着他流血的鼻子和瘀青的脸,都无法掩盖住他眉眼间的一丝成熟男人的英气。他看着他,突然间一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男人,胸中蓄满了心痛:“唉,我的央,是我对不住你啊……刚刚一时用气,运气不好,没看清楚伤了你。”

  “没事,没事。”林未央第一次看到杨某人如此珍视他的神情,心中不禁感动万分。付出多年的执着追求默默守候和转账几十万,终于在两年后收获了至臻的回报。他丝毫不介意杨某人的家暴行为,毕竟早就听闻过杨某人家暴前女友的往事,这只是一次正常男人的撒气泄气而已。

  更何况,被杨某人当场家暴,不也是变相证明坐实了自己作为杨某人正宫的身份地位么?

  林未央感到很万分满意。他心动地靠在杨某人的肩上,嘤嘤呜呜地哭了起来。

  而杨某人,此刻也被这位对他付出多年的男人的深情和钱,所彻底打动。他拉过受伤的林未央,抚摸着他的头,为他送上了深情一吻。

  这次的亲吻情深似海而绵长,持续了数十分钟仍不肯分开。两人就在工作人员和安保们的见证下私定了终身。

  

  时间很快过去,杨某人和林未央甜甜蜜蜜地展开了私下恋情。而林未央也把DOU5的冠军奖金拿来分给杨某人,仿佛杨某人才是那个真正的冠军……两人的感情与日俱增。

  终于,来到了2022IVL秋季赛。由于DOU5亏空,拿不出更多的钱来招募新人,而老人上戏和十一也相继退役。这对抖粉来说是灭顶的打击,可对于林未央来说却是喜事添喜,因为这样,DOU5的胜算就更低了,岂不是变相帮助他的杨的夺冠之路更加容易?

  可惜好景不长,WBG这赛季也不够顺利,成功排名垫底都多亏了杨某人联赛倒一屠的功劳。然而,在林未央心里,杨某人永远是IVL联赛历史以来最强的屠皇,是他心目中的战神杨宗兴,谁也无法将其打倒。

  到了遇见生日的那天,孱弱的DOU5对上情况同样因杨某人而岌岌可危的WBG,却没想到WBG非常顺利就拿下了2:0的胜利。在杨某人挥挥手走下屠夫席位后,林未央绕过了自己战队的队员和工作人员,火速跑到杨某人的面前,与他拥抱,欢呼他的胜利。

  他连张遇见的生日宴会都没去,一整天都只顾着和杨某人缠绵。

  当然,这也不能怪他,毕竟这次杨某人的运气比较好。纵使马克克伍六七疯狂带节奏讽刺又如何,纵使抖粉天天在超话指责谩骂他们坚不可摧的爱情又如何,在林未央心里,杨某人早就是他坚贞不渝的爱人。更何况,他情商那么高,会说话又会爱的抚摸,这样绝世难得一见的好男人,怎是他能轻易放过的呢?

  还好,幸运的是,这次他们的感情同样运气很好。他们谁都没有错过彼此。

  

  END.

  2022.10.30




评论(313)
热度(104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锦繁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