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锦繁歌

每一位抖粉都应该有一位嗯嘛西朋友

谨以此文纪念我的嗯嘛西朋友。

*评论区下方也欢迎你艾特出你的嗯嘛西/抖粉朋友



  我相信全世界的抖粉一定都有一位嗯嘛西朋友。

  TA会陪你在抖子哥比赛的时候一起破防,一起怒斥抖人一起夸夸东玄。在抖子哥排名榜一的时候陪你一起欢呼顺便哀叹一下嗯嘛西时不时把人抬进ICU的现状。

  我相信你也会陪TA一起看嗯嘛西的所有比赛,陪TA一起进MRICU一起大声吸氧一起大口喘气。在抖子哥青黄不接的时候你一定也希望嗯嘛西能够夺冠一次,正如同TA曾经在嗯嘛西式微的时候希望抖子哥夺冠一次一样。TA希望东玄能圆梦正如同你希望小迪契卡同样能圆梦一样。

  我相信你在上吊的时候,你旁边的嗯嘛西朋友一定会帮你踹掉你脚下垫着的凳子。TA会给你分享夏日限定五人组的视频,看你一下午在互联网上上吊三次的样子笑而不语,然后告诉你MRC1.0是TA永远的白月光。

  我相信在你为抖子哥排名第八即将无缘季后赛而难过的时候,TA会戳戳你分享给你一些嗯嘛西曾经的搞笑视频,告诉你不开心的都会过去。我知道你还在缅怀夏日的长风破浪,但是秋天已经来了,不要沉浸在曾经的悲伤中,你和你的嗯嘛西朋友应该一起去养老。

  答应我。

  每一位抖粉都应该有一位嗯嘛西朋友。


评论(1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锦繁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