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锦繁歌

“罗德岛是什么?医疗干员是什么……医疗防护么?这是你们发明的新称呼?”

“一个是近身攻击路线,一个是狙击路线。明白了……很好,希望你们在任务中能积极配合。不过我们队暂时不需要医疗防护。”

“我对兔耳没有兴趣,抱歉。这看上去很幼稚。而且我认为头顶上安插一份超过高度安全检测限制的尖端形设备并无作用,只会增添负重和累赘。”

“梦魇和墨泽在周围巡检,颜粉在打游戏,少天准备去报废机修厂顺点东西回来,逃行在研究游戏辅助工具准备向新区贩售,蓝火在看颜粉打游戏。至于我,我在准备搜集一些可以考虑承接出战的任务……别问怪咖在做什么,他只要不穿着那身兔子袍,不给我添乱就什么都好说。”

 @月容天华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锦繁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