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锦繁歌

AI做了一个梦,与IVL有关

  做了一个梦。

  梦里看到很赛博朋克未来堆砌的科技风场馆里,展开了一场D5人格的总决赛。历届的Gr人队混搭轮换,和皮皮限一起参赛的。

  在那里见到了马克和伍六七,很大声地在说话。印象里这一段记忆很模糊。后来看视频才知道那场比赛Gr竟然好不容易闯进了总决赛,打到了加赛,可还是惜败拿了亚军。当时就心想,很遗憾但恐怕那时的皮皮限也力不从心了吧,虽然曾经也是能场均四杀的人……

  事后仔细想起来才觉得,那场比赛太emo也太遗憾了。毕竟是深渊三之后好像唯一一次好不容易能触碰到冠军。

  坐在大巴车上看着一个回忆老Gr的视频,十几分钟,好像讲了Gr最初一路走来的经过,那时候还有Alex。我没忍住偷偷落泪了。乌合在我旁边。

  梦见打匹配时遇到了Alex,在一个很立体拟真的森林风地图里。我们四个冒险家排到他的杰克。其他人一开局都从树洞里出去,躲到外面了。我缩小之后躲在树洞上方的一个拐角洞里,Alex的杰克站得很远跟我对视。我感觉可以皮一下但是他显然看到我了,走到树洞这边。我又往里面躲,结果他头伸进来看了看,就用杰克的尖爪把我的冒险家给勾出去了。

  后来这把好像其他人也被抓了。我是一开局就被看见了。

  还有在一个几千人的校园里(建筑都是偏欧式现代风),我在路旁的公交车站看到有两个AK粉丝举着牌子,上面写着“AKtK”(为什么是这个应援语?当时还疑惑了一下,但不知道怎么认出来了),内容大概是之前她们跟其他的一些娱乐圈粉丝帮卡梦换票,投人气求生者还是什么内容,结果那些票并没有兑现。然后她们在这里维权,举了牌子。

  后来她们拦住一个路过跟朋友往里面走的女孩,手里还拿着奶茶。她们当场就问那个女孩,欠了她们2500块钱(大概是等值的票钱)打算什么时候还。女孩穿着宽松白加蓝调装饰校服,还很委屈地小声说“我就是买了杯奶茶”。

  最后梦到上戏从DOU5回去了ALo,背着一个斜挎邮差包,见到怪咖和君少天,很轻松地说:“我从DOU5回来了,以后跟你们一起打比赛。”怪咖就很激动地扑上去拥抱了他。结果君少天说:“你回来是不是就为了让老怪咖衬托你的技术?”

  简直笑死。


      (完)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锦繁歌 | Powered by LOFTER